共 4 篇文章
這類平台把專案部署和維運的基本工作打包,利用共享運算資源分攤成本,拿省力和省錢換你的訂閱費。但它蓋在別人的基礎設施上,上游一漲價它就跟著受影響。我們該繼續用、自建,還是遷移?
SaaS 便宜的前提是大家均分資源。當每月帳單越疊越高,省下的只是自己架伺服器、接資料庫、設定備份和網域的那些瑣事。但如果繼續下去呢?
通用 SaaS 解決通用問題,但每個人真正想看的東西都不一樣。當需求因人而異,標準化的產品就不再是最好的答案
很多人聽到 Goal Star 會以為又是一個看盤工具,但我們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。不是建立一個系統,而是把每天要做的事情變簡單
如果內容對你有幫助的話,可以贊助我一杯咖啡~
有任何需要,歡迎到Threads傳訊息給我